不打游戏 读书

不会画画也不会写文,我太废了orz

熟悉

*第一人称

*小学生文笔

*超短

*我流博士

*人物属于明日方舟,ooc属于我

*炎客x博士

*超级意识流

*我是因为炎客很A才写的

*他真的好帅,他和博士一定认识!!!  

        “这是新来的干员的资料表。”凯尔希将手边的资料袋递给我,她的眼睛一刻都没有离开眼前的显示屏。

        我习惯性地拆开袋口翻了翻里面的资料,纸张的数量不出意料的和资料袋薄薄的厚度相匹配,只是这仅仅的两张纸上的字迹莫名的熟悉。

        个人信息表上并没有新干员的照片,贴照片的格子上留下了干涸的胶水印,大概是掉到袋子底下,我看了眼自己手上厚厚的手套,还是认命地将资料袋重新封好。

         凯希尔似乎没有什么另外要交代的,我跟她说了声“那我先回去了”,她也只是点了点头,继续敲打那些我不太了解的数据。

        自我失忆以来,我对于周遭的事物可以说是空白的。一开始的迷茫且无所适从已经转变为习惯,是的,我不能将这种生活说作适应,这似乎是肌肉记忆使我上任“博士”这个位置,这边需要我的每一份工作都有一种说不清道不明的“习惯”。在外人眼里看来流畅的动作,在我的感觉却是机械化一样的生产。

        罗德岛里只有杜宾和凯希尔对我保持着不冷不热的态度,特别是当阿米娅如果为了保护我要做什么出格的事情的时候,那么我可能要向那位在北地工作的干员要一个加热装置。

        其他干员每个人都对我和善友好且主动热情(除了某些性格比较冷酷的满足不了主动热情以外),但我能感觉到他们是因为阿米娅的态度,阿米娅是这个基地的领导者,这个少女有着出色的能力和温和的个性,对我却有着较强的依赖性,这对于一个高位者来说,我绝对是她致命的弱点,也难怪那两位姐姐对我冷眼相待。特别是凯希尔,她对我的排斥感尤其强烈,她似乎并不想我醒过来,我甚至怀疑我的逆向健忘是她造成的,搞不好就是她在我的脑子里插入了那种在我床底的盒子里的小说描写过的能令人失去记忆的细小的针。

         遗憾的是我尽管失忆,我的作战计划依然有效,我只知道我在部署干员安排工作的时候,我的内心毫无波澜,每一步几乎都是身体比意识先做出动作,我的身体和我的意识仿佛分裂成了两个部分,我还留在那个空白的世界里,迷茫又无助。

         我曾问过阿米娅我以前是个怎样的人,她挽着我的手臂同我靠在一起,兔耳朵抖了抖,带着灿烂的笑容对我说:“博士的话……是一个很好的人呢!”

        我:“……”

        原来我是个好人。

        刚才的字迹给我一股莫名的熟悉感,似乎很早以前就已经见过千遍万遍烂熟于心,这股熟悉感在我空白的世界里凿出了一道裂缝,我似乎就要破开我现在无所适从的处境。

        我很想回到办公室里,好好看看这份资料。

        而我却又在我将要踏出医疗室的时候回过头去,我看着几乎已经三天没合眼的高冷女医生,说道:“凯尔……希医生,多少还是,请休息一下吧。”

         “我会的。”

         “你已经三天没合眼了吧?”

         “可露希尔告诉你的?”她还是看着屏幕前的数据不为所动。

         “……那个黑头发的血魔吗?”我依然记得那个血魔在我的西瓜汁里撒了伊芙利特的辣椒干磨成的粉,“不,不是的,我想,任何一个人看见你的黑眼圈都会这么想。”

        凯尔希终于舍得将视线移到了我的脸上,她那双绿色眼睛似乎透过了我的面罩窥见了我的表情,她沉默半响,开口道:“你只需要专心……继续你的使命。”

        我有些挫败的离开医疗部,凯尔希跟我说完那句话之后就去看病床上那个白头发女孩的情况,好像是……叫暴雪吧,她从来就没有对我这么体贴过,她果然只喜欢女孩子!我愤然地走在走廊里,差点撞上迎面走来的男人。

         我抬头刚想准备道歉,发现眼前这个高大的男人居然一脸惊愕地看着我,他绝对有银老板这么高,钴蓝色头发还玩渐变,他似乎也是萨卡兹的,眼睛有着很漂亮的金黄色,帅气的五官带着一点邪性,毫无悬念的为他增添了更多魅力。

        令我震惊的不是他有多帅,而是刚才看见字迹的那股熟悉感又在心头涌了上来,我脱口询问:“——你是?”

         他没立刻回复我,反而愣了一下又恢复了笑容。

          “你……”

          “抱歉!借过。”我打断了他的话,尽管那是很不礼貌的行为,我抱着资料飞快的跑了回去,他开口那一刻我心头没由来的涌上一股心慌,不同于慌张慌乱,更像是……那种小说里女主角和男主角不小心对视而产生的心慌,我突然觉得这件防护服很热,明明我特地把空调开到了十六度。

        我摘掉我的头罩和手套,将资料袋里的东西都倒出来以后发现照片上的男人就是我在走道上遇到的那个,我突然觉得更热了。

        “博士!”

        阿米娅的声音突然从身后传来吓我一跳,她蹦蹦跳跳地到我前面,突然静静地看着我。

        “……怎么了吗阿米娅?”

        “可露希尔又给您下辣椒了吗?您的脸很红哦。”

评论

热度(13)